Woodbury有什麼好買之花錢指南~ (update at 2017/1/5)


update:

2016/1/5 去年的1/2我人也正好在woodbury,到今天正好滿了一年,經過了一年的翻修和無數的重整,這回去了之後果不其然又多了相當多的品牌,所以在這裡,只要有大的更新,都會一併做update!

這篇文章是集合了我過去十年來到上週為止所有逛woodbury的心得,價錢會調整,每年都在變,櫃位也是,地圖也是,請在你出發之前,自己先查一下最update verson,還有,我寫的價錢都是一個range而己,不是代表他全部都是這個價錢,我進量以我上週最後一次看到的價錢範為來寫給大家做参考,但不是指他一定就是這個價錢,是不是被貴到了或什麼,不是這個意思,希望大家看的輕鬆,也給大家看完多些底子而己。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紐約,全美,最大的outlet:Woodbury!

Woodbury真的算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身為全美premium outlet的龍頭,第一把交椅,他是全美國最大的,也是品牌最多,更是我目前看到更新最快速的outlet,所以即使我們紐約走跳了這麼走,不得不說,時時求新求變的woodbury真的是我們的超級好朋友。

先附上woodbury的網站,因為他更新的實在蠻快的,我指品牌更換和增減,所以大家在要去之前,最好都先上網查一下他現有的品牌,另外我自己的tips和大家分享:

正式到達後在information center(welcome center),你會拿到如下圖這個樣子的地圖,正反會有二面,多半我都建議大家先不要急,坐下來花個五到十分鐘來好好研究一下這張地圖,正面的商店上都是數字,後面都是店名,我都會先坐下,拿個二張正反對照,然後把我有興趣的店先畫出來,標上店名,這樣子我在每一區會有什麼店可以逛我一目瞭然,完全不用擔心我要的品牌會找不到,或是我會遺漏了什麼好東西而沒有逛到

woodbury 1woodbury 2

研究完之後,出門認清一下自己所在的方位,很快就可以開始逛了,而通常大家的第二個問題是,可以買什麼?其實這是很見人見智的問題,似乎不是每個人對美國品牌都有研究,所以大致上用我自己所知的來做個粗略的分類。

一般來而言,美國和歐洲比起來,美國的品牌較平價化,歐洲是個買高檔精品的地方,但你總不可能天天Hermes, Chanel (如果您財力雄厚就另當別論)但買衣服牛仔褲,外套,鞋子,帽子等其他的東西的話,美國就真的是個很方便又很好買的地方,有些人會說,哎這些outlet是工廠另外做出來的次等貨我不喜歡,我覺蠻奇怪的,你都來到outlet你說這些是要做什麼?若您對outlet的貨有問題或心裡有過不去的坎的話,也不用擔心,紐約多的是逛街的地方,full px retail到處都是,也一樣的歡迎您的。

進入正題,我就依照他背後這張地圖來跟大家做個說明吧,他第一欄是衣服類,再來是鞋子類,珠寶配件類,兒童類,皮件和行李箱類,家具類,禮物和特色商品類(其實就是指保養品),以及食物區。

woodbury 2

衣服類:

  • 百貨:在這區裡有幾間是百貨公司的outlet,如Neiman Marcus, Barneys New York以及Saks 5th Ave,這些說真的,會進去的台灣人不多,可能是要在美國比較生活過的人比較會知道這幾家,我個人是相當愛逛這幾家,因為百貨公司很大,什麼都有,他裡面就是間小型百貨,衣服,褲子,鞋子,帽子,包包,配件,想的到的都有,而且,很多大的品牌,所以,別害怕,別顧著只去American Eagle啦~是吧是吧~
    31142944
  • 牛仔褲:即然要寫,由我專門的先寫起,妹妹以前有上百件的牛仔褲,所以牛仔褲算是我在踏入外套的坑裡之前最愛也最會買的東西了,美國是賣牛仔褲的大本營,在woodbury之中有幾間premium denim,例如AG,7 for all mankind,Diesel,G-star Raw, Levi’s, Lucky Brand, True Religion以及新開的Rag&Bone都是專營牛仔褲的價錢來說,
    Levi’s在美國的正店一件單價約是usd50-80,在這裡是最低到單件usd30-40美金左右就可以買到Lucky Brand也是很便宜的品牌,平日的定價也是本來就落在usd80-100之間,在這裡你可以用對折左右的價錢買到其他的我個人死忠品牌AG平日的定價約莫是usd180-250/270單件,在這裡大約是usd150-170左右可以買到,有時遇上不同的節日會有再不同的特惠,而且男女生的褲子都有,有時還有真皮的皮衣這種好貨可以撿,這裡的AG我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啦!!

    7 for all mankind單價在這裡約莫一件usd100-120左右, 款式很齊全

    男生的牛仔褲的話,Diesel一件買起來也一百多美金,和台灣動不動上萬的不親民比起來是很好下手的,G star Raw也是,他和Diesel都是歐洲品牌,卻有著和美國牛仔褲一樣很好入手的價錢

    True Religion似乎這幾年才進台灣,但在這裡,不再是像以前動不動三百多塊美金一條褲子,在這裡,一件usd100-150可以讓你買到招搖過巿的TR啊~

    再來就我個人這幾年很喜歡的Rag&Bone,美國的設計下包含著英式的優雅,而且全線都在這裡很容易找,一件牛仔褲在這裡也約莫百來塊出頭就可以買的到,相當划算。

    其他若你是資深牛仔褲玩家jeansholic like me (笑),想找一些如paige, J Brand, Hudson, Joe’s, Mother, Frame, DL1961, Current&Elliot 或那些在RevolveClothing, Shopbop上可以買的到的時髦品牌的話,嘿嘿嘿,請去Barneys NY, Saks 5th Ave and Niman Marcus這幾間店裡去挖。

  • 運動類:這裡有的運動的品牌我其實很推荐大家來買,因為真的很便宜很便宜,有Adidas,Lululemon(oh yeah!!!), NIKE, Oakley,還有最近在台灣紅到翻過去的Under Armour這裡都有,重點是,店超級超級的大,東西超級超級的多,任一間店都比起台灣的正價店來的大上好幾倍,貨品也很是齊全,喜歡運動的人來到美國真的很有福,因為你真的會有買不完的東西,每次在這裡幾乎男男女女全部失心瘋,運動上衣就分了長的短的,跑步褲褲子又分緊身的,靴型的,七分的全長的,或壓力褲或yoga褲,外套動不動一款四五六七八個顏色,光鞋子那區也很足夠你試的了,而且很多在台灣根本還在賣正貨的價錢,在這裡都是很便宜的outlet價,outlet價錢本來就便宜,又動不動給你祭出什麼一件八折二件七折三件六折,你看,這誰受的了啊??所以你看到這裡不少男生會自己乾脆多買個大行李箱或大行李袋,用搬的,也就不足為奇了。這些東西都是消耗品,有運動的人就知道也能了解,所以,有機會來了,多搬一點吧。。。。
  • 登山/滑雪/沖浪類:這也是另外一個我很推荐大家來買的東西,因為大家也知道我們登山滑雪的配備有多麼的貴,國外本來就有這種天然環境,那些雨衣,防風外套,登山專用,滑雪專用在對老外來說也不過就是一般的衣服,比較有機能性和功能性,但在台灣這些東西的價錢都選項少又不親民,所以來到這裡,我都會推荐大家買,這裡有Burton, Columbia SportsWear, the North Face, Quicksilver, Spyder (可惜這裡沒有HH,HH現在我只在美國德州那裡的outlet看過一次而己了)Burton我個人很喜歡,他是專門在snowboard的品牌,任何和滑雪有關的東西他都有,而且顏色鮮艷時髦,他有一間店在紐約的SOHO我平日就很愛去,他的滑雪外套一件平日價錢是usd5/600,雪褲這類大約平日也要usd200-300左右,但在這裡有便宜,只是很容易斷碼,非常容易,好東西大家本來就容易搶著要的,所以一旦在這裡有看到什麼好東西,不要想太多,快付錢納為己有就對了。Columbia Sportswear,這個品牌台灣有,我就不多介紹,算老字號了,運動,登山到滑雪的一應俱全,東西品質也不錯,大家可以一站式把東西買足The North Face不用多說了,這在這裡很常見的品牌,幾乎是天氣一冷時,或滑雪時你一定一定一定會看到的品牌,我人生中第一件雪衣也是the North Face的,你不得不歐露他的東西品質的確紮實,而且實穿,真的保暖,outlet裡我常見的是一件式的Gore tex,一件約usd250上下就可以買的到,而且顏色很多,我自己很常在這裡買的是雨衣,不是達新牌那種,就是一般登山社可以買的那種rainwaear,我一年365天有至少350天在世上不同的地方跑,這種rainwear對我非常實用,大致上而言,不同時間不同特價,一般是usd50-50左右,某次同款我狂買三件(因為架上只有三件),因為莫名奇妙rainwear一件居然只要usd20,對,你沒有看錯,結帳時刷條碼店員很驚奇的看著我,我給他一個很準式的聳肩,我說 i know, this is incredible px, isnt?? surprise me as well, so i collect the rest of them all in here…..

    順便跟大家提一下Gore tex,很多人誤以為Gore tex有保暖的功能,其實沒有,他只有防風防雨,排汗散熱和增加保暖的功能,你單穿一件Gore tex是一樣會冷死的,所以一般來說Gore tex會做二件式的,裡面那件多半是fleexe(刷毛)的,因為Gore tex材質的關係,外面那件一套上去,可以增加內層衣服提升約40%的保暖度,所以你內層若穿down(羽融)那麼你的保暖度會更加提高。

    QuickSilver則是沖浪的品牌,我在澳洲時有陣子很愛玩水,就很愛買他和Roxy(他裡面也有Roxy)

    而Spyder則是美國本土的雪衣品牌,logo就是一隻黑色的蜘蛛,東西也蠻不錯的,小朋友的東西都做的很大號,連我都可以穿他家小朋友的尺寸16號,真是漂亮的價錢啊,美國人自己本身還蠻愛spyder的,也是滑雪場上很常見的,小朋友也會穿,所以若要買給小朋友,不失為好選擇。

    Arc’teryx:
    「始祖鳥 arcteryx」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的,妳沒有看錯,woodbury有始祖鳥了,這個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品牌,也是所有的戶外運動品牌幾乎是第一把交椅,你若身邊有人偏好戶外活動的,始祖鳥幾乎是夢幻逸品的等級,對於產品有著執著到不惜血本的病態追求,堅持非常的使用者需求以及高質量的材料,所以,有機會來到woodbury,隨便拎個什麼走回去送給你那熱愛戶外的好友吧,保証有面子到不行。

 

 

  • 歐洲品牌類: 來到woodbury當然也還是少不了一些歐系的精品/品牌,我就不再細分,把他都放在一起討論,在這裡你找的到的是Balenciaga, BCBGMaxazria, BV, Bueberry, Chloe, Celine, D&G, Dunhill, Escada, Fendi, Gucci, Marni, MaxMara, Moncler, Oscar de la Renta, Paul Smith, Prada, Miu Miu, Roberto Cavalli, Saint Laurent Paris (YSL), Salatore Ferragamo, Ted Baker London, Valentino, Versace, Tods, Superdry, All Saints, Canali, Dior就我自己看來,其實大家不需要有先入為主的概念覺東西一定到原產地就便宜,凡事總有不少例外,在時尚產業這種例外還愈來愈多,這些歐系血統的品牌在這裡其實真的算起來也不算貴,我不會說很便宜,或是超便宜,但我會說和歐洲比起來其實真的不算貴,因為你要想你是天天可以想去歐洲就去歐洲嗎?你去一趟可能要先花個十萬以上的團費,或是七八萬以上的機加酒才有辦法去一趟歐洲,那你會為了一個包特別跑一趟歐洲嗎?一般來說都是不會的,又加上這裡是outlet,價錢相對親民,我計算過,其實價錢相去不遠,就一二百美金之間的difference而己,所以若有看到喜歡的,基本上我都會下手Balenciaga:身為前機車包愛好者,這裡的包款逐年變多,噢相信我,我看了好多年啊~(笑),一些以前死豬仔價不打折如twiggy等款式這裡也都找的到,有時有一些像city, Part time等可能相對會有一些比較seasonal的顏色會出現,看大家自己喜好,還有就是tote很多,以及像前陣子Alexander Wang入主時替他們設計的那幾個款式,(oh my gosh thats my love, so parisian!!!!!)這裡也時不時會看到好幾款,總之是個挖寶的好地方,成為我woodbury必訪之店。

    BCBGMaxazria:專賣一些女生的dress,需要挑,但請耐心,因為你的輕飄飄之雪紡喜宴服之類的很常在這裡用瞪大眼的方式降臨在眼前,我對他有點偏心的喜好,因為我喜歡他的initial BCBG (bon chic bon genre)對我而言他比較歐式和美式混合體,所以我才說,要挑咩~~~

    BV:這裡也有BV,時不時擠滿強國人士,小配件可以買,tote等大包也不少,要classic item的可以省省時間去歐洲再去看,但小東西還蠻不錯的。

    Burberry:來,身為一個同時擁有九件Burberry 風衣加外套的死忠腦殘粉絲,我立志買遍世上的Burberry,除了在英國之外,我也在義大利,法國,美國以及韓國都買過,這裡的Burberry也成為我固定會進來溜溜的,(媽媽白眼OS:妳哪家burberry不進去的?)不要就覺得這裡沒有什麼好買的,這裡的item比起英國的Bicester Village的算還不錯的了(沒辦法,我今年八月才去過Bicester Village,逛的我大翻白眼,和我的英國朋友Ash小姐二個人邊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然後十分鐘後就受不了衝出店外了,真的要說woodbury的Burberry比起Bicester village的強上許多),一樣老話一句,要買classic/timeless item這裡很少,風衣會有,但seasonal 較多,coat/jacket倒是不少好東西可以挑,我在這裡買過95%cashmere+5% wool的kensington coat哦!價錢含稅後大約就是英國的定價或低個一成左右。(本人買Burberry是追求我喜歡,而不是追求最便宜)

    Chloe:也有一些這一二年的包款,衣服鞋子多數

    Celine:包款出乎意料的多,不過大包多,小包少

    Moncler:我的第一件moncler就是在這裡買到的,那是woodbury第一年有moncler,東西不少,而且我買到的還是他家的icon style之一,但現在這幾年下來東西愈變愈少,款式愈來愈奇怪,大家可以進去來個奇物賞析,這麼醜的東西怎麼會有人要買??所以我這二年還是退回正價店去買外套了。

    Prada/Miu Miu:二個品牌放在一起,價錢算起來和你在歐洲未退稅的價錢差不多,東西也算多,特別是Nylon的包款,嘿嘿上週才下手一個酒紅色包包,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prada就是好看啊!miu miu的東西是少部份,男生的話,衣服西裝倒是很多選擇。

    Dior:我個人私心認為我一輩子一定要有一咖Lady Dior,除此之外我其他暫時沒有興趣,而lady dior是由2009年在倫敦機場六萬台幣我沒有買下她之後悔恨至今,因為今天一樣東西己經漲到十一萬我實在下不了手,我現在瘋狂的想要一咖酒紅色或是黑色的lady dior,其他的我現在心如止水(暗自哭泣),outlet是不會有classic item的,所以後來都不進去看了。

    Saint Laurent Paris (YSL):好地方,我只能這麼說,因為價錢可以,而且東西居然還真的挺不錯的,所以固定我會進去看有什麼好東西可以撈。
    update:這個YSL不是新櫃,但換了一個位置,然後開起來挺闊氣的,變的乾淨明亮又大間,你想的到的主要一線包款也有,但是是季節性的配色,整體看起來相當不錯,千萬不要放過

    Ted Baker London:不算精品但是算歐式品牌,故放這一欄,東西一般,需要仔細的挑才比較有東西可以買,品項也不如英國多。

    Tods:豆豆鞋莫名奇妙的便宜,若說woodbury裡的歐系血統的品牌裡哪家提袋率最高,非Tods/superdry不可了!!

    Superdry: 這裡這二年也有superdry,東西很便宜,真的便宜,比英國打起打來完全不輸,帽T一件usd60-70左右(UK可是賣一件GBP70起價的),T shirt要看季節,天氣愈冷愈便宜,夏天去買一件usd20-25左右是正常價錢,冬天大雪紛飛時,如果你還不介意繼續買夏天衣服,一件就只要usd10-15了哦~包括還有台灣很紅的那種防風外套,長的短的這裡也有,一件買下來大約合台幣四五千塊左右(around usd130-150),非常便宜,還有拖鞋,帽子,背包,都大把大把的,請自己去挖吧,提袋機會很高,小心卡刷壞,錢花光~

    All Saints:這二個月才開的新店,總算全世界有一間all saints不是高不可攀的了,店內陳設簡單的可以(就是沒有deco,只有白色wall),然後推荐買黑色皮衣,thats it!

    Canali: 這是義大利專門tailer made 專做西服的,男生可以去逛,很推,小尺寸亞洲男很容易撈到好東西,因為義大利男生和台灣男生比起來其實也沒有高到哪裡去,他們只是比較有肌肉一點而己,重點是他價錢也挺OK的

    Acne studio: 這個來自北歐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品牌,雖然創立在1996,設計的線條洗練簡潔又摩登,而綜觀整個2015/2016,你若沒有看過這條灰色的scarf,你真的很難說自己有在follow時尚這回事~然而Acne 最知名的是做牛仔褲起家,是的,妳沒有看錯,一開始時那種細細瘦瘦的窄管褲正是Acne studio起家的重要單品,歐洲幾乎是不論名模圈男女人人各一條,他家每年幾乎都有這種素色的高質感單品,今年是scarf,早年還有一些羊毛外套和基本款的上衣,我隨手貼幾張相片,大家就算你不了解acne這個品牌,妳也一定多少看過他的東西,或是很影射他的東西,Acne 如此受歡迎,真的是因為為它時髦和實穿的風格,而且他很少花大錢砸在行銷上面,幾乎一面倒都是靠口碑。

    _ 相關圖片

    Loro Piana: 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國寶級老牌,供應世上最優良的毛料,也是世上目前最大的頂級cashmere供應商,他們對於他們的cashmere的產地有著非常姑毛的要求,家族經營模式,專門做上流社會,追求品味的人士所催生,所以簡單來說,就是完全質量取勝,沒有什麼好說的~買就對了
    「loro piana」的圖片搜尋結果

    Maje/Sandro:
    「maje sandro」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有去過法國的都知道這雖然不是法國的國民品牌,但那種時髦巴黎調調以及簡單黑白配色卻是巴黎女人最買帳的,這二個品牌幾乎在法國你走到哪裡都一定看的到,而現在也進駐woodbury,東西不算真的太多,但依然簡單實穿,二個姐妹就生在隔壁而己,逛完隔壁順便可以吃一下文章最底更新的magnolia bakery的慾望城巿cup cake!

     Yves Saloman:
    「yves salomon」的圖片搜尋結果
    來自巴黎的超高單價做皮草的品牌,這是我第一次在woodbury看到這麼高單價的品牌,我看到他時,我二話不說就失了神就走進去了,我夢寐以求的外套品牌,但他的高單價也是令人無法領教的,他也沒有專門設計給outlet在賣的東西,所有的單品都真真實實的由正櫃上撤下來的,我抓著他家的real fur parka還可以雙面穿在鏡子前晃來晃去,但實在一件usd8500左右的外套不是我可以負擔的起,還好櫃姐人很好,和我在鏡子前玩打扮成愛斯基摩人的遊戲還樂此不疲,希望我哪一天才真的可以有錢到可以買這種外套,連眼睛都不緊一下~~

    其他沒有特別說明的品牌我幾乎沒有進去過,因為實在不太符合我的個性和年紀,不好亂說,所以請大家自行去逛。

  • 美國必買之X大天王:Brook Brothers, Calvin Klein, Hugo Boss, DKNY, Tommy Hilfiger, Nautica, Ralph Lauren POLO,Lacoste, Timberland, Marc Jacobs為什麼會特別把這幾個列出來,因為這些品牌莫名奇妙在台灣以一種很高的姿態存在著,然後來到這裡,品項多又便宜的令人咋舌,會讓你覺得自己在台灣付錢買正價是sha B來著…..而我在這幾個品牌裡,自己買最多的是Calvin Klein,(這裡的CK有分成男生,女生,內衣褲部門),CK男生內褲由我最早替ex們買,後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咦?)二一添做五(咦咦咦)就直接成為我廣買來贈送全家大小,親朋好友的男生最好的伴手禮,對,男生內褲,一人送一件,我是沒有對別人的老公,男友,弟弟或什麼的有過任何的不法之心或企圖,我只是單單真的覺他的內褲真的賣的很便宜,一件才usd10塊左右,後來我身邊的友好男性友人們幾乎個個都收過我贈送的內褲啊啊啊啊啊~~(別擔心,有老婆的我都在送給老婆,說她可以送給老公穿,內衣褲很重要啊,試想你在酒吧裡釣到帥哥,他一脫下褲子是阿公面粉袋,慾火當場澆息冷光光~~~~~)Timberland(我叫他踢不爛),這裡的店裡有free wifi,人很多,東西又便宜,男女生的衣服到classic不敗黃靴通通一應俱全,而且黃靴一雙usd 100出頭就有。

    Marc Jacobs:MJ終究是在這裡開了一間店,全線是配件多於衣服,許多挺不錯的東西,都真皮的,蠻多小包我看了都很想帶走吶!

  • 一般成衣類:A/X, aeropostale, American Eagle, Ann Taylor, Banana Republic, Bebe, CK, Eddie Beauer, DKNY, Gap, Guess, J Crew,   Loft, Nautica, Tommy, Polo(Ralph Lauren)這些就是一般最常見的美國的一些成衣的品牌,這些平日在美國的逛街的地區裡都可以看到他們,價錢會比我們在街上看到的再低個至少二成到四,五成不等的價錢,但當然別想說你在街上看到正貨,在這裡就會找的到,當然是不可能的,不過花些心思慢慢挑,基本上相去不遠的款式要找都還是有的,而且價錢也漂亮。
  • 紐約推荐:Theory, DVF, Carolina Herrera, Tory Burch, Kate Spade, Rag&Bone, Vince, James Perse,Cole Haan這幾個我單獨再列出來,有幾個前面有提過了,不過再單寫出來是算是紐約客平日比較買帳也比較捧場的一些品牌,若你想要塑造那種咱們紐約客獨有的瀟灑不羈,或是上流紐約客,就專門會吃飽沒事去Hampton給太陽烤的那一類人像Olivier Palamo那種的話,這些品牌精神都比較靠近,小資女精打細算來outlet買比較便宜囉(偷笑,在指我自己,因為這些叫我買full px我也買不太起)至於推荐買什麼呢?Theory專門是上班或日雜裡那種office Lady在穿的,DVF不用說了他的裙子這麼有名,Carolina Herrera的紐約精神更是至死方休,白襯衫好看到一個不行,Tory的平底鞋請問有哪個女生沒有聽過的,代表你和時髦還離的很遠,(Tory在woodbury裡的店面有比照LV之流精品,有人潮控管,所以是全woodbury唯一一間要排對吹冷風等進去的店)
    tory-burch-outlet-1024x684

    Kate Spade在紐約紅翻天,價錢便宜,衣服外套都好實穿,包包有大有小,一般還有很多皮件小物可是瘋狂的可愛,outlet裡永遠擠滿了一大堆的人,這幾年日本妹也很瘋kate Spade啊,整個大成功的品牌,手拿包到斜背包到tote等等,最便宜幾十美金就有,最貴也不過二百美金,我沒有看過在outlet裡的kate spade真的有單項超過usd200的,便宜到撞壁!

    至於Rag&Bone算單價高一點,但衣服,帽子,牛仔褲還有鞋子真的很難讓人不買,今年還有一件army green的parka我超想買但只有L sz很殘念啊啊啊啊啊))))))

    至於Vince 和James Perse,Vince的毛衣和knit我想有在國外網站常買東西的人應該都知道,這裡大約一百一百多出頭就會有,James Perse的T shirt和jersey也是好萊塢女生裡無人不知無人不買的好東西吧吧吧吧吧吧吧)))

    至於Cole Haan,我想他的紐約實用精神和手感好的皮件,皮衣,鞋子,如果你是品質至上的人,一定都懂!

     

 

鞋類:

  • 鞋類就不分男女一併介紹,在woodbury裡鞋子品牌不少,可是沒有steven madden,比較推荐的如下:Aldo: 男女都有,時髦的不少,高跟鞋跌下來會死人的更多,愛高的,很多東西可以買,又便宜,買來上班穿,多半都buy one get 2nd 50%off 之類的活動很多。Clark: 英國的Clark,價錢相去不遠,台灣的Clark很老,英國的卻很好看,老少皆宜,美國品項這裡比起英國少一些,價錢卻一樣漂亮Cole Haan:這算皮件類和鞋類我最推荐的一間,cole haan把皮鞋的面和氣墊球鞋的底合在一起,打歪了我們多少人的荷包,又很具有紐約的調調,我愛愛愛愛愛死了

    Conversea這個沒有人不認識吧,但常見classic 是整outlet中少數full px死不打折的東西,這態度簡直比美LV, chanel, Hermes了,在outlet開店但賣和retailer一樣價錢也是很奇妙的,哈哈哈,但其他seasonal的花色很常可以挖到好東西。

    Crocs: 客人很愛買,但我自己從未買過這種東西,他們都買回去給小朋友,聽說是台灣半價。

    Ecco: 歐系的鞋,價錢不算低(如果和nine west, aldo這種比起來的話啦),但品質一樣好,價錢是台灣的八折左右,款式要看運氣,時好時壞。

    Geox:同上。

    Hunter: 英國雨靴老品牌,身為一個這麼支持英國品牌的我,在雨靴上卻很冷門的只支持法式品牌,我一直覺我穿hunter真是醜到一個天荒地老外加無以復加,因為超級非常的不適合我,我姐有買,我朋友也有買,她們穿都很好看,但是我怎麼穿就是怎麼龜樣。(哭泣)但偏偏他在台灣賣到一個翻天,他是這個月才進駐woodbury的,不只賣雨靴,連襪子什麼的配件都有噢~啾咪

    Jimmy Choo: 話說姐的愛牌之一,可惜帶團後和以前所深愛的Loutoutin啦,Manolo Blahnik啦,吉米秋啦全都再也沒有原份了,我只有下午茶和喜宴可以穿高跟鞋了,但我一年可以有辦法出席的喜宴不超過二場。。。。所以。。。。(淚奔)但你們可以去啦(拭淚),因為好東西還是不少的~

    Nine west:姐想當年也是由nine west這種平價好鞋穿起來的,一雙平均usd30-40,馬靴平均一雙usd100-150,所以,能不買嗎?

    Rockport:另一個氣墊鞋,阿姨叔叔類的愛牌,可惜不適合我這種愛美至死方休的不要命年輕人,但價格很漂亮,而且不俗氣是重點!!

    Sketchers:美國本土品牌,我其實沒有在關注這個,但客人一直很瘋狂的說一雙鞋子usd20,她在台灣買二千多,所以她們一次都抱至少三四雙。。。

    Stuart Weitzman:很挑人的鞋,我自認腳不是很美的人,這種每雙鞋都只有大約二到三條繩子卻有三萬顆人造鑽石的美鞋,留給很女性化的人吧,我只能妒嫉~

    Timberland: 男女鞋都有,靴,鞋都有,小朋友的也有,可愛到連我都想買,雖然我沒有小孩,大人的便鞋,樂福鞋那種一雙usd50上下,鞋子類usd100起跳,相當便宜,算除運動球鞋店外的另外一種一級戰區,這次去看鞋區都被隔開,有店員會替你拿鞋子,一般店都是你自己拿,但timberland每次人都真的太多,鞋子都很多人沒有什麼公德心,試完也不收好,就扔在地上,所以店員現在都把貨隔在身後,你試什麼鞋子,什麼尺寸,靠訴他,他會拿給你,不行就再多拿幾個尺寸,不合的退回去給他,也好,免得店員每天光撿鞋子就撿到要吐血。

    UGG:另外一個一級戰區,女生的各式ugg每雙usd150左右,歐洲來的客人操著法文或義文的最愛,還有強國人士也是,付帳機率百分百,而且至少都一雙以上的。

    Vans:和Converse一樣的便鞋,我的vans才幾十塊,也是便宜到讓你覺得莫名奇妙,會擔心老闆會倒店的好物。

    Steven Madden:這個有什麼好說的呢!女生們都懂的啊!!快手刀去搶!

 

箱包類


longchamp: 賣行李的可以列入箱包,longchamp有大家最愛的折包,小零錢包一個ud35左右,中大型的折包忘了價錢,(年紀大了腦子不太好),常會有一些很亮的黃,很亮的粉紅,桃紅,很亮的橘之類的會賣很誇張的低價,我在這裡有買一個全皮的,橘色,中型旅行包,才usd150多塊,亮的不得了的橘,平日穿的一身黑,反而超級無敵好看,買了之後隔壁大媽也下手二個,跟店員笑說我要抽佣,哈

Tumi:行李箱我買不起,可是身為一個時常在非機上的人,他家的出門旅行的一些小東西如洗漱包,放西服的行李套,或小東西,非常值得買,他家的nylon和prada是有拼的好東西,我這回下手不少這類的東西,usd70起跳,價錢稍高,但是彰顯不凡品味,外加平均可用十年以上,何樂而不為?

samsonite: 不分國家的人最愛來這裡,因為時常買到缺箱子,缺空間,前幾天我再去,陪團裡阿姨要買箱,結果看到店員坐在那裡,店是八成空的。。。。不誇張,我應該拍照回來的,太扯了,真的太扯了,賣行李的行李店居然商品被買光。。。。

coach:這個。。。應該不用多說吧。。。。小東西usd30起跳,包包一個根本不用usd100, or usd 100 up ,送禮自用二相宜,成為全woodbury裡最紅的一間店(但Michael Kors己經追上來了啦)

Michael Kors:這位大叔最近很會做生意,房子一直買,包包衣服一手錶直賣,行銷策略得宜,設計融合了大品牌的影子和coach的白菜價錢,所以生意好到一個誇張的程度,而且店愈來愈大間,包包usd130起跳,小包大包都有,tote也很多,強國人士也相當偏愛,和歐洲客人一起搶,(michael kors在歐洲是換幣別賣的,他在歐洲也很受歡迎,大家都跑來美國撿便宜) 手錶約usd230-250左右起跳。

Kipling:我叫他猩猩包,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箱子很便宜,包包更便宜,不要問我多少錢,我只知道我老是被叫去做翻譯,一群人繞著我一直扔問題和話叫我翻譯,翻譯完我都只想逃離店,然後這也是每個人都會買的品牌

Lesportsac:我自己的愛物之一,包中包,女生的包內永遠會有一堆小包,好用,不怕髒,一個小包usd20左右,大包時常因為圖案不同有特價,我自己常常動不動就狂買個十幾二十個,朋友生日時分送給大家,很好用,又實用,大家也很喜歡的禮物。

Furla:義大利血統但卻是michael kors的價錢。便宜二字~

 

小孩類:

小朋友的東西我比較不了解,但我知道裡面有玩具反斗城,有迪士尼,Under armour也有小朋友的,前面我提到的幾間百貨neiman marcus, saks 5th ave, barneys ny等裡面也都有在賣小朋友的東西,還有claires, Polo, TR,gap裡也都有小朋友的東西,美國就是小朋友的天堂,我看團裡的爸媽小朋友的東西都至少會塞滿箱子的一半

家用飾品類:

美國很有名的Corning(康寧餐具,我這次連他裡面特賣的酒杯都一口氣扛了八支),還有最近號稱連不會煮飯的人都會變成很厲害的Le Creuset也都有賣,而且是外面正貨店的八折價錢,店又大,在紐約LC鍋子是沒有獨立的店的,都是附在百貨或其他的店裡面,所以東西都不多,但在這裡有自己獨立的店,商品多,又是外面的價錢至少八折~

12310411_10153787223990917_4848334866464718630_n

其他類:(香氛,保養以及其他)

Loccitane: 價錢尚可,中等,比台灣便宜,重點是很多小東西,旅行小支包裝

Crabtree:我的愛品牌,超級死忠粉絲,腦殘支持者,美國和英國價錢相去不遠,重點是他有大包裝,全世界就只有美國有,還只有我們woodbury最多,我最愛的胖胖罐一罐才usd30,還是500ml的好東西,所以我出門旅行都是用他家全系列在分裝的啊~(所以從來沒有希岸過飯店給的備品,老娘自己準貝的可是全套瑰珀翠吶)

sunglass Hut: 我有四支雷朋,都在這裡買的,classic 一支平均usd150-250,不買??你笨旦了你~

 

我終於寫完了,我要哭了。woodbury是不是要付我佣金之類的,我寫的這麼認真。。。。

by the way, 紐約最火紅的burger shake shack這裡有店哦,在紐約的每間分店都是大排長龍的shake shack在這裡一樣要排,但短上很多,所以,不要忘記來吃吃他哦!

12219485_10153765967320917_8662041506936471175_n

紐約另外一個也很紅的SATC的杯子旦糕Magnolia Bakery現在在woodbury裡也吃的到了哦,不得不說woodbury的team真的很認真,來到全美獨一無二最大的outlet讓你這麼好買不說,把你在downtown裡需要排隊才吃的到的東西都搬進來,讓你又可以買又可以吃,無法不愛woodbury啊!

真心希望下回很快會在woodbury裡也吃的到Peter Luger和Lady M好了~(笑)

「magnolia bakery」的圖片搜尋結果「magnolia bakery woodbury commons」的圖片搜尋結果

作者

ivyheartny

Taipei x NYC x London x Suzhou x Tours x Montpelier x PARIS 由台北到美國紐約念書後再轉往英國念譯研所,在中國做了二年的口譯後,決定投入自己熱愛的產業,帶著一種文化外交的使命! 認為旅行和閱讀一樣是一輩子的事,酷愛歷史,閱讀,語言,以及飛行!! 重度迷戀紐約,有溫度的書寫,F1以及爵士樂,覺得缺少咖啡和書則人生無味,缺少旅行則是世界末日!!!! 個性說走就走絶不猶豫,青春都在趕飛機,在不同城巿之間東張西望以及研究各國社會行為學中度過。 走過超過 200 個城巿,60多個國家,自己的老靈魂是標準的白天紐約晚上巴黎。 目前是Freelancer,現落腳於巴黎。

Woodbury有什麼好買之花錢指南~ (update at 2017/1/5) 有 “ 2 則留言 ”

發表留言